緩和身心帶來愉悅幸福感

濃郁甜美氣味的花香,能舒緩安撫焦慮、疲勞身心,以達到身心平和的狀態。

【品質保證】100%純精油​

拉丁學名:Cananga odorata

萃取方式:水蒸氣萃取

萃取部位:花瓣

產地:馬達加斯加

香氣調性:花朵

音調:低

容量:10ml

*孕期、哺乳、手術前及低血壓者應注意或避免使用。





有機完全依蘭精油-安撫焦慮、疲勞身心,帶來愉悅幸福感


有機完全依蘭精油(英文俗名:Ylang Ylang),屬於高大熱帶樹種,擁有黃色巨大花形,氣味奔放。完全依蘭具有濃郁的甜美氣味又有撫慰人心的效果,經常調香在具異國風味的東方調中,因此在香水界相當受到歡迎。完全依蘭的氣味屬低調,香氣比較馥郁飽滿,因此非常建議搭配其他精油來使依蘭精油的味道有不同的層次感,像是柑橘類的佛手柑、檸檬等精油。

依蘭精油香氣豐富多樣,主要和蒸餾的程度和過程而有影響,依蘭精油的蒸餾時間可長達20個小時,在蒸餾過程中,可以分出五種不同階段的依蘭精油,第一階段的依蘭精油氣味最細膩、甜美,產量相對較少,價格也較高,但無太大的芳療效用。完全依蘭是將不同階段產出精油加再一起,因此氣味最豐富,療癒效果最全面。

完全依蘭精油基本資訊

  • 中文名稱:完全依蘭精油

  • 精油學名:Cananga odorata

  • 精油英文:Ylang Ylang

  • 精油類別:花類精油

  • 精油顏色:淡黃色

  • 精油味道:濃郁甜美的花香氣味。

  • 化學成分:倍半萜烯、單萜醇、苯基酯等。

  • 萃取方式:水蒸氣萃取

  • 萃取部位:開花頂部及莖部

  • 精油產地:馬達加斯加

  • 關鍵字:緩解憂鬱、安撫情緒、放鬆、助眠、催情


完全依蘭精油心靈療癒


完全依蘭具有緩解憂鬱、撫平焦慮情緒的作用,可以帶來愉悅幸福感,適合遇到挫折需要找回自信的靈魂。也很適合經歷繁忙緊張的一天後,用來撫慰疲勞的身體,讓身心處在愉悅放鬆的情境中。


完全依蘭精油搭配與配方


完全依蘭精油最常使用在安撫情緒、助眠、催情等,適合搭配佛手柑精油、檸檬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及薰衣草精油使用。

《舒壓助眠》

完全依蘭氣味甜美,能安撫、焦慮憂鬱的情緒,讓人感到心情愉悅,睡前可透過擴香、按摩等方式使用,有助於提升良好的睡眠品質。

  1. 擴香:於睡前2-3小時,將有機完全依蘭精油薰衣草精油滴在擴香儀、擴香石、或水氧機,即可讓空間充滿香氛氣味。

  2. 按摩:完全依蘭精油4滴+佛手柑精油8滴+薰衣草精油6滴,加上植物油30ml~40 ml稀釋,於睡前擦在太陽穴、後頸、脊椎及小腿等,可以幫助睡眠。


免運

完全依蘭精油禁忌


  1. 孕婦和哺乳的女性、嬰幼兒避免使用。

  2. 有氣喘、花粉熱及過敏症者,會對依蘭過敏,應避免使用。

  3. 精油濃度極高,必須稀釋後才能使用。

  4. 老年人和身體較虚弱者,因系統機能與代謝皆無法如正常人,建議減量使用,使用前建議先詢問過醫師。

  5. 精油使用後若有過敏反應請即刻停止使用,並盡速就醫。

  6. 如不慎將精油誤入眼睛時,需立即以大量的植物油沖洗後盡快就醫。


完全依蘭精油保存及注意事項


  1. 一般未開封純精油可保存3年。

  2. 開封後的精油建議在一年內使用完畢,若加了植物油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畢。

  3. 保存應避免陽光直射、及溫濕度變化大的地方,使用後應關緊瓶蓋避免空氣進入。

  4. 精油若過期或變質,建議可做為清潔使用,例:拖地、鞋櫃去味等,避免接觸人體。


完全依蘭精油購買須知


此為天然植物萃取產品,為維持產品穩定,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

本賣場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商品為準。

精油


精油品質把關─GMP認證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精油多數用於擴香、泡澡、按摩及淨化空間等,因此產品需經過安全的認證及檢測,對於消費者才有安全上的保障。

溯璞家品致力於⾹氛的體驗,透過⾹氛美學,⽤氣味撫平家的煩憂、⽤⾹氣記憶家的美好,所嚴選的天然精油都是由GMP認證的工廠所生產,精油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除本商場外,若要現場選購可到《璞樹文旅》,璞樹文旅為全台第一家打造會呼吸的客房空間與設施,搭配100%純天然精油,歡迎來現場體驗香氛的氣息。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