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比較清單 (0)
排序方式
溯璞超音波水氧機300ml 加贈100%純植物單方精油1瓶
溯璞水氧機產品特色 本產品主要是利用超音波將滴入精油的水震盪霧化成水分子噴霧,同時產生大量的負離子,將植物精油的芳香分子釋放到空氣當中,讓您在壓力重重的現實生活中得到放鬆,也有助於改善居..
$1,280
法國真正薰衣草 單方純原精油
法國真正薰衣草精油-像母親一樣,無條件的包容、照顧、呵護 薰衣草精油(英文俗名:True Lavender),原生於地中海地區,生長在海拔約600公尺~1,800公尺的山坡上,海拔越高氣..
$510
舒眠2 複方純原精油
    【舒眠2 療癒力】 甜橙─清新香甜氣味,令人感到心情愉悅。 依蘭─花中之花,香味豐富多層次,既能撫慰過高過低的情緒,亦能點燃生活熱..
$800
沉靜 複方純原精油
沉靜 複方純原精油-探索深層自我 學習萬物與身心平衡 │前調│ -檸檬香茅- 常見於防蚊產品,..
$800
佛手柑 單方純原精油
佛手柑精油-讓人知所進退 懂得適時綻放 天然植萃的佛手柑精油(英文:Bergamot Essential Oil),具有清新優雅的溫和氣味,可幫助舒緩放鬆、安撫焦慮、憤怒,又能提..
$510
溯璞精油香氣體驗包─ 生活小事免煩惱
符合需要,就是最好 如何挑選精油? │ 品質 │ 溯璞家品特選原產地精油,標示產地..
$88
有機澳洲尤加利 單方純原精油
有機澳洲尤加利精油-天然的空氣淨化器 尤加利,被譽為最天然的呼吸凈化器,19世紀引進歐洲後,北非人會種植尤加利樹,用以避..
$450
有機茶樹 單方純原精油
有機茶樹精油-居家防護必備精油 茶樹的葉片細如針葉,開黃色或紫色的花朵。最早發現於澳洲,相傳當地土著會把採集到的茶樹葉子..
$450
日本三段變形花灑蓮蓬頭
.video-container { position: relative; padding-bottom: 56.25%; padding-top: 30px; height: 0; ov..
$390
潔淨呼吸 複方純原精油
潔淨呼吸複方精油-讓每一口呼吸都清新自然! │前調│ -藍膠尤加利- 最天然的空氣清淨機。 ..
$800
埃及甜馬鬱蘭 單方純原精油
埃及甜馬鬱蘭精油-穩定生活的節拍器 平衡療癒不煩鬱 甜馬鬱蘭記憶 拉丁學名源自希臘文的「山的喜悅Orosganos」,給予喜悅和慰藉。 希臘羅馬神話中,馬鬱蘭是由掌管愛與美的..
$510
潔淨呼吸 精油洗沐旅行組
專為頭皮和身體肌膚設計─輕清潔旅行組 .line_bottom {border-bottom: 2px #4ABEAC solid;} .line_bottom_02 {border-bottom..
$180
潔淨呼吸 精油洗髮露300ml
淨化頭皮,讓健康狀態成為每天的日常 頭髮保養其實很簡單 『從根本做起,日常清潔不過度』 ..
$550
臺灣黃檜 單方純原精油
臺灣黃檜精油-森林芬多精 沁涼香氣 臺灣黃檜記憶 世界七大檜木種,分布臺灣、日本和北美,台灣..
$510
有機甜橙 單方純原精油
義大利甜橙精油-一顆小太陽,讓心沒有距離 甜橙自古被視為美麗的象徵,是希臘神話中女神的黃金蘋果,也是英國貴族中富裕豐盛的象徵。 對於歐洲人來說,橙是非常珍貴的植物,18世紀後英國萬國博覽..
$450
摩洛哥大西洋雪松 單方純原精油
大西洋雪松精油-散發沉穩高貴的經典木質調 雪松歷史悠久,枝葉上揚、向天空伸展,也需要寬廣空間慢慢成長,才能養成巨樹宏大的氣場,整棵樹散發剛強堅毅的感覺。 黎巴嫩國旗正中央,是一棵《..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