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清新、提振精神

茶樹精油已經在歐美使用上百年,其新鮮、藥草般的木質氣味,可使頭腦清新、恢復活力、冷靜。
另外茶樹對於空氣清凈、消除異味功效優異。

品質保證|100%純精油​

拉丁學名:Melaleuca alternifolia

萃取方式:水蒸氣萃取

萃取部位:葉片

產地:法國

香氣調性:葉片

音調:高

容量:10ml





有機茶樹精油-居家防護必備精油


茶樹的葉片細如針葉,開黃色或紫色的花朵。最早發現於澳洲,相傳當地土著會把採集到的茶樹葉子攪碎,敷在被叮咬的肌膚或傷口上幫助修護。在二戰期間、盤尼西林被發明之前,茶樹精油被視為傷兵必備的天然配方,是一種非常強效的抗病毒用油。現代則常被用來提升身心狀態,守護身體避免受到環境不良因子侵害,因此在清潔打掃時也常被使用,增加防護力。

有機茶樹精油基本資訊

中文名稱:有機茶樹精油

精油學名:Melaleuca alternifolia

精油英文:Tea Tree

精油類別:木質類精油

精油顏色:黃綠色

精油味道:氣味清新,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化學成分:單萜醇、單萜烯

萃取方式:水蒸氣萃取

萃取部位:葉片

植物產地:法國

關鍵字:保持活力,讓人恢復生機

 


茶樹精油療癒力


-居家防護-

對抗環境威脅時,可使用茶樹精油擦拭居家物品表面來加強清潔。

浴室、廁所濕度特別高、不通風,是細菌、黴菌適合生長的地方。可使用茶樹精油加上酒精作為清潔液,
噴灑廁所裡的馬桶座墊、馬桶蓋等,帶走看不見的環境威脅。

 

-提振精神-

讓思緒冷靜下來、恢復活力

 

-消除異味-

用來擴香可以淨化空氣、讓呼吸清新,消除空氣中難忍的異味。

 


茶樹精油搭配與配方


《居家防護力+》

噴霧:建議比例為50毫升的濃度75%酒精中,加入約15-20滴精油,茶樹精油、尤加利、或潔淨呼吸複方精油滴數比例各半,可對空間噴灑,幫助增加空間防護力

 

《頭腦呼吸清新》

按摩:茶樹精油 2滴+尤加利精油 2滴+檸檬精油 2滴+薄荷精油 2滴,加上植物油30ml稀釋,塗抹按摩頭部太陽穴位置,幫助頭腦清晰。

 

免運

茶樹精油使用建議


空間薰香│建議由少致多,先從3-5滴開始滴於水氧機或薰香機水箱內,使其散佈於空氣中。

淨化空氣│建議比例為50毫升酒精中加入約15-20滴精油,製作成空間噴霧。

潔淨打掃│依據個人味道承受度,搭配其他精油,調和成複方精油,酌量加入水中。

衣物清洗│洗衣前可以先滴5-10滴精油於清水中,浸泡髒衣物約10-15分鐘後,再加入洗衣精一起清洗。


茶樹精油使用注意事項


|危害注意│

精油使用後若有過敏反應請即刻停止使用,並盡速就醫。

如不慎將精油誤入眼睛時,需立即以大量的基礎油沖洗後盡快就醫。

精油為高濃度萃取不得口服使用

|對象注意│

懷孕者、初生兒不建議使用精油,使用時請洽專業人員。

老年人和身體較虚弱者,因系統機能與代謝皆無法如正常人,建議減量使用。

|保存注意│

精油類商品皆屬天然高純度萃取商品,味道及顏色會因環境氣溫而略所不同,
請置於陰涼處,以免味系減弱。

 


茶樹精油購買須知


此為天然植物萃取產品,為維持產品穩定,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

本賣場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商品為準。 

紅利點數


精油品質把關─GMP認證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精油多數用於擴香、泡澡、按摩及淨化空間等,因此產品需經過安全的認證及檢測,對於消費者才有安全上的保障。

溯璞家品致力於⾹氛的體驗,透過⾹氛美學,⽤氣味撫平家的煩憂、⽤⾹氣記憶家的美好,所嚴選的天然精油都是由GMP認證的工廠所生產,精油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除本商場外,若要現場選購可到《璞樹文旅》,璞樹文旅為全台第一家打造會呼吸的客房空間與設施,搭配100%純天然精油,歡迎來現場體驗香氛的氣息。


茶樹精油Dcard常見問題


茶樹精油搭配有哪些?

茶樹精油用途廣泛,可與多種精油搭配,適合搭配的精油有尤加利、檸檬及薄荷精油等,也可以搭配潔淨呼吸、純淨香氛、立夏節氣複方精油使用。

》茶樹精油用途有哪些?

茶樹精油可提振精神,幫助舒緩放鬆,也可以用於作居家清潔及防蚊驅蟲等。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