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放鬆 沉澱心靈

在厚重的木頭味中融入果香,幫助提升專注力。以美國雪松為主的木質香氣,輔以廣藿香、乳香、檜木等,適合經常感到焦慮或緊張的人,透過擴香、嗅吸,幫助紓解壓力、排解心靈的負能量,為身心帶來安定、放鬆、滿足的感受,讓居家環境更加舒適。

【品質保證】100%純精油

前調│檸檬香茅、甜橙

基調│美國雪松、廣藿香、乳香、檜木

容量│10ml




沉靜 複方純原精油-探索深層自我 學習萬物與身心平衡


│前調│


-檸檬香茅-

常見於防蚊產品,可增加居家防護力。

 

-甜橙-

令人心情愉悅的香甜氣味,讓心溫暖而充實。

 


│基調│


-美國雪松-

象徵純潔強勁的精神力,營造正向穩定的氣場,給內心更多的勇氣。

 

-廣藿香-

沉穩安定的氣味,幫助調整擺盪的情緒,提供支持和突破的力量。

 

-乳香-

帶來平靜安和,適合祈禱或冥想者,加強淨化心靈和空間。

 

-檜木-

擺脫負能量,用滿滿的森林芬多精,喚醒內心深處沉睡的自己。

 

免運

精油使用建議


空間薰香│建議由少致多,先從3-5滴開始滴於水氧機或薰香機水箱內,使其散佈於空氣中。

淨化空氣│建議比例為50毫升酒精中加入約15-20滴精油,製作成空間噴霧。

潔淨打掃│依據個人味道承受度,搭配其他精油,調和成複方精油,酌量加入水中。

衣物清洗│洗衣前可以先滴5-10滴精油於清水中,浸泡髒衣物約10-15分鐘後,再加入洗衣精一起清洗。


使用注意事項


|危害注意│

精油使用後若有過敏反應請即刻停止使用,並盡速就醫。

如不慎將精油誤入眼睛時,需立即以大量的基礎油沖洗後盡快就醫。

精油為高濃度萃取不得口服使用

|對象注意│

懷孕者、初生兒不建議使用精油,使用時請洽專業人員。

老年人和身體較虚弱者,因系統機能與代謝皆無法如正常人,建議減量使用。

|保存注意│

精油類商品皆屬天然高純度萃取商品,味道及顏色會因環境氣溫而略所不同,
請置於陰涼處,以免味系減弱。

 


精油購買須知


此為天然植物萃取產品,為維持產品穩定,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

本賣場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商品為準。 

精油


精油品質把關─GMP認證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