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情緒、心情愉悅

甜橙精油(Orange Sweet)來自秋季最常見的柑橘水果,如同我們的既定印象,它帶有清新香甜氣味,令人感到心情愉悅。

在情緒方面,甜橙比星空更療癒,像是累了⼀天之後看⾒熟睡的孩⼦的臉,如此純真又⾹甜的氣味,能安撫情緒,是媽咪寶寶最愛⽤精油之⼀。

【品質保證】100%純精油

拉丁學名:Citrus Sinensis (L.) Osbeck

萃取方式:冷壓

萃取部位:果皮

產地:義大利

香氣調性:柑橘

音階:高

容量:10ml

*輕微光敏性





義大利甜橙精油-一顆小太陽,讓心沒有距離


甜橙自古被視為美麗的象徵,是希臘神話中女神的黃金蘋果,也是英國貴族中富裕豐盛的象徵。 對於歐洲人來說,橙是非常珍貴的植物,18世紀後英國萬國博覽重要的展示品之一,就是溫室花園裡的橙樹以及果實。

甜橙精油清新又溫暖的氣息,令人心情愉悅,充滿活力,因味道甜美,也常做為香水的前調使用,也很適合與肉桂、丁香花苞等精油調和,為寒冬帶來暖意。於過去文獻的紀錄中,西班牙人經常使用柑橘類的清甜香味來舒緩消化甚至是宿醉造成的噁心感。

有機甜橙精油基本資訊

  • 中文名稱:有機甜橙精油

  • 精油學名:Citrus Sinensis (L.) Osbeck

  • 精油英文:Sweet Orange

  • 精油類別:果實類(柑橘類)

  • 精油顏色:黃色至微紅色

  • 精油味道:氣味甜美溫暖

  • 化學成分:單萜烯

  • 萃取方式:冷壓

  • 萃取部位:果皮

  • 植物產地:義大利

  • 關鍵字:解憂、歡愉自信

 


甜橙精油心靈療癒


-單純快樂-

香甜的氣味,為憂鬱的心靈注入一股正向、陽光的能量和熱情,讓人不由自主地微笑。

 

-卸下心防-

撫平緊張、舒緩壓力,解開因歲月而層層疊加的心防,喚起童年的單純快樂,引導心靈融入大環境。

 


甜橙精油搭配與配方


《沉溺在被窩裡》

擴香:加入薰衣草精油2滴、甜橙精油2滴、廣藿香精油1滴,使用擴香石或擴香儀薰香,單獨或混合薰香皆可,可幫助擁有安穩好眠。

 

《消除異味》

噴霧:建議比例為50毫升的濃度75%酒精中,加入約15-20滴精油,甜橙精油、檸檬香茅精油和茶樹精油滴數比例各半,可對空間噴灑,幫助消除異味

 

《解憂愉悅心情》

擴香:加入甜橙精油3滴、快樂鼠尾草精油2滴,使用擴香石或擴香儀薰香,單獨或混合薰香皆可,可幫助緩解憂鬱心情並帶來愉悅的感受。


甜橙精油使用建議


空間薰香│建議由少致多,先從3-5滴開始滴於水氧機或薰香機水箱內,使其散佈於空氣中。

淨化空氣│建議比例為50毫升酒精中加入約15-20滴精油,製作成空間噴霧。

潔淨打掃│依據個人味道承受度,搭配其他精油,調和成複方精油,酌量加入水中。

衣物清洗│洗衣前可以先滴5-10滴精油於清水中,浸泡髒衣物約10-15分鐘後,再加入洗衣精一起清洗。

精油


甜橙精油禁忌


  1. 孕婦和哺乳的女性、嬰幼兒避免使用。

  2. 精油濃度極高,必須稀釋後才能使用。

  3. 老年人和身體較虚弱者,因系統機能與代謝皆無法如正常人,建議減量使用,使用前建議先詢問過醫師。

  4. 精油使用後若有過敏反應請即刻停止使用,並盡速就醫。

  5. 如不慎將精油誤入眼睛時,需立即以大量的植物油沖洗後盡快就醫。


甜橙精油保存及注意事項


  1. 一般未開封純精油可保存3年。

  2. 開封後的精油建議在一年內使用完畢,若加了植物油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畢。

  3. 保存應避免陽光直射、及溫濕度變化大的地方,使用後應關緊瓶蓋避免空氣進入。

  4. 精油若過期或變質,建議可做為清潔使用,例:拖地、鞋櫃去味等,避免接觸人體。


甜橙精油購買須知


此為天然植物萃取產品,為維持產品穩定,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

本賣場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商品為準。 


精油品質把關─GMP認證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