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平靜 提升耐性

大西洋雪松特性是高大,健壯又芬芳的常綠耐乾旱,特有的乾燥木質香氣,散發陽剛外放的能量。呈現穩定、堅毅而踏實,讓心靈平靜。


【品質保證】100%純精油​

拉丁學名:Cedrus atlantica 

萃取方式:蒸餾

萃取部位:木質

產地:摩洛哥

香氣調性:堅毅獨特木質香

音階:低

容量:10ml

*癲癇患者、孕婦、嬰幼兒、哺乳中的婦女避免使用。

※單筆訂單金額每滿100元,可累積1點紅利點,可用於折抵訂單金額。





大西洋雪松精油-散發沉穩高貴的經典木質調


雪松歷史悠久,枝葉上揚、向天空伸展,也需要寬廣空間慢慢成長,才能養成巨樹宏大的氣場,整棵樹散發剛強堅毅的感覺。

黎巴嫩國旗正中央,是一棵《聖經》中提及的雪松,象徵挺拔、強勁的力量及純潔、永存的意象。

大西洋雪松精油散發沉穩高貴的經典木質調,營造出開闊舒適的身心空間,能讓人面對內心恐懼、安撫分離焦慮,適合離鄉求學、工作或待產的孕婦。大西洋雪松精油能抑制頭髮和皮膚上的細菌,對於油性肌膚和頭皮有保養其效果。

 


大西洋雪松精油療癒力


-淨化調理-

在日常作息時,幫助屏除、收斂所有汙濁和雜念;或在冥想打坐中,專注在身心連結和平衡。

 

-安定沉澱-

適合容易衝動、緊張、情緒起伏強烈或遭受打擊的人。給人完整的安全感和勇氣,理清當下紊亂的問題,創造正向迴圈。

 

-調整氣息-

提供原始森林的芬芳精粹,讓人不自覺拉長呼吸,從外到內,享受每一口清新潔淨。

 


大西洋雪松精油搭配與配方


《心靈平靜 找回自己的步調》

擴香:加入檜木精油2滴、絲柏精油2滴,使用水氧機或擴香儀薰香,單獨或混合薰香皆可,可幫助平靜心靈。

 

《平靜夜晚》

擴香:加入甜橙精油3滴、苦橙葉精油4滴、大西洋雪松精油2滴,使用水氧機或擴香儀薰香,單獨或混合薰香皆可,可幫助夜晚心情平靜。


精油使用建議


空間薰香│建議由少致多,先從3-5滴開始滴於水氧機或薰香機水箱內,使其散佈於空氣中。

淨化空氣│建議比例為50毫升酒精中加入約15-20滴精油,製作成空間噴霧。

潔淨打掃│依據個人味道承受度,搭配其他精油,調和成複方精油,酌量加入水中。

衣物清洗│洗衣前可以先滴5-10滴精油於清水中,浸泡髒衣物約10-15分鐘後,再加入洗衣精一起清洗。


使用注意事項


|危害注意│

精油使用後若有過敏反應請即刻停止使用,並盡速就醫。

如不慎將精油誤入眼睛時,需立即以大量的基礎油沖洗後盡快就醫。

精油為高濃度萃取不得口服使用

|對象注意│

懷孕者、初生兒不建議使用精油,使用時請洽專業人員。

老年人和身體較虚弱者,因系統機能與代謝皆無法如正常人,建議減量使用。

|保存注意│

精油類商品皆屬天然高純度萃取商品,味道及顏色會因環境氣溫而略所不同,
請置於陰涼處,以免味系減弱。

 


精油購買須知


此為天然植物萃取產品,為維持產品穩定,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

本賣場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商品為準。 


精油品質把關─GMP認證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