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知音,參透生命的真意

甘甜的樹脂香氣,隱約散發著檸檬味。

【品質保證】100%純精油​

拉丁學名:Boswellia Carterii.

萃取方式: 水蒸氣萃取

萃取部位:樹脂

產地:索馬利亞

香氣調性:東方調

音調:低

容量:10ml

*孕期前三個月避免使用。

※單筆訂單金額每滿100元,可累積1點紅利點,可用於折抵訂單金額。





乳香精油-平靜安神,強化精神力量


乳香的英文名-frankincense,源自古法語franc encens,意思是「上等薰香、無拘無束的焚香」。

根據聖經記載,來自東方的賢士帶了乳香、黃金和沒藥,將其奉獻給降誕於人間的耶穌。突顯出其獨特和珍貴之處,也被稱作白色黃金、精油之王。埃及人非常喜愛乳香,會運用在日常保養、醫療和喪禮儀式等。

乳香精油成分的化學類屬很多種,因此其療效很多元,能促進循環、止痛消炎、幫助傷口癒合等,對於呼吸系統和美容護膚也很有幫助。在心理上很適合心情長期感到低落的人,其氣味能讓人呼吸變慢、加深,進而產生平靜的感覺,能強化精神力量,很適合冥想時使用。

乳香精油基本資訊

  • 中文名稱:乳香精油

  • 精油學名:Boswellia Carterii.

  • 精油英文:FRANKINCENCE

  • 精油類別:樹脂類精油

  • 精油顏色:淡黃透明色

  • 精油味道:甘甜的樹脂香氣,帶有淡雅木頭香氣。

  • 化學成分:單萜烯、酯類、倍半萜烯等。

  • 萃取方式:水蒸氣萃取

  • 萃取部位:樹脂

  • 精油產地:索馬利亞

  • 關鍵字:平靜情緒、強化精神、促進循環

 


乳香精油療癒力


-延展呼吸深度-

乳香的氣味在空氣中緩慢揮發,搭配步調輕鬆的伸展運動或瑜珈,讓人呼吸變慢、變深,
也能平穩情緒、獲得平靜,適合祈禱或冥想者使用。

 

-強化精神力量-

大部份的精油植物需要數月或三~五年,經歷生長、成熟,即能收成;而乳香必須等乳香樹生長八~十年,才能產生樹脂。
如此的特質可幫助我們在缺乏耐心、惶恐不安時,指引我們明確的道路,並努力堅持下去。


乳香精油搭配與配方


《尋求內心平靜》

擴香:乳香精油 2滴+佛手柑精油 2滴,使用水氧機或擴香儀薰香,單獨或混合薰香皆可,可幫助平靜心情、讓思緒緩慢下來。

 

《強化呼吸順暢》

按摩:乳香精油 3滴+真正薰衣草精油 3滴+絲柏精油 2滴+赤松精油 1滴,加上植物油30ml稀釋,塗抹胸口位置,幫助放鬆過敏的呼吸道。

 

《回春緊緻肌膚》

按摩:乳香精油 3滴+玫瑰天竺葵精油 3滴,加上植物油30ml稀釋,塗抹臉部位置,幫助緊緻肌膚。

免運


乳香精油使用建議


空間薰香│建議由少致多,先從3-5滴開始滴於水氧機或薰香機水箱內,使其散佈於空氣中。

淨化空氣│建議比例為50毫升酒精中加入約15-20滴精油,製作成空間噴霧。

潔淨打掃│依據個人味道承受度,搭配其他精油,調和成複方精油,酌量加入水中。

衣物清洗│洗衣前可以先滴5-10滴精油於清水中,浸泡髒衣物約10-15分鐘後,再加入洗衣精一起清洗。


乳香精油保存及注意事項


  1. 一般未開封純精油可保存3年。

  2. 開封後的精油建議在一年內使用完畢,若加了植物油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畢。

  3. 保存應避免陽光直射、及溫濕度變化大的地方,使用後應關緊瓶蓋避免空氣進入。

  4. 精油若過期或變質,建議可做為清潔使用,例:拖地、鞋櫃去味等,避免接觸人體。

 


乳香精油購買須知


此為天然植物萃取產品,為維持產品穩定,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

本賣場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商品為準。 


精油品質把關─GMP認證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