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2022新品上市 好運消波塊-手作擴香石 *1 


手作好運擴香隨時隨地都聞香
    手作好運消波塊擴香石,滴上精油增添各種好運可放在床頭櫃或是玄關處,讓小空間芬芳舒適

● 自定義你的香味
   擴香石本身無香,點上喜歡的精油後,可持續約3天

擴香石尺寸
   長6cm、寬6cm、高6cm

 





手作好運消波塊 擴香石
擴散精油香味,一次滿足嗅覺與視覺


消波塊鎮壓住不好的事物,守護神們則帶來各種不同的好運,一起期待著未來會更好,可當紙鎮,也可滴精油當擴香石,使用水泥混凝土製作的擴香石是少見的擴香材料喔

有五種守護神可選擇:好運不倒翁 / 健康地藏王 / 祈福貓頭鷹 / 保佑摩艾像 / 守護狐狸像

*擴香石會因為手作商品,實物細節可能會與圖片有些微不同或是有些為氣泡小洞皆為正常。


如何使用擴香石磚?


|開封擴香│

請將精油點在擴香石上,部分精油會有較深的顏色,擴香效果一樣不變。

 

|好運精油推薦│

招貴人:廣藿香 / 萊姆 / 苦橙葉

桃花:玫瑰天竺葵 / 甜橙

財富:乳香 / 快樂鼠尾草

 

|延長保存│

請保持乾燥、放在通風乾燥處,不要直曬太陽。若環境較潮溼,可以偶爾用吹風機吹一下。

 


溯璞家品精油品質─GMP認證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