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神、舒緩焦慮情緒

氣味香甜帶點辛辣味,能激勵神經讓人回春、神采奕奕。

【品質保證】100%純精油​

拉丁學名:Laurus nobilis L.

萃取方式:水蒸氣萃取

萃取部位:葉片

產地:摩洛哥

香氣調性:草本

音調:中

容量:10ml





月桂精油-提振精神、安撫焦慮情緒,帶來自信與勇氣


在歐美國家月桂是很受喜愛的植物,象徵著勝利與榮耀。在希臘傳說中,河神的女兒達芙妮為了躲避太陽神阿波羅的追求,向父親河神求救,因此就在阿波羅碰觸到達芙妮身體的時候,她就變成了一棵月桂樹;阿波羅傷心不已,許下諾言,讓月桂樹永保青春常綠,不會枯萎掉葉,也因此只有各領域的傑出者才能配戴月桂枝葉製成的桂冠,也代表受到永恆的祝福。

月桂精油氣味新鮮、清涼的甜甜香料味,讓人心神舒暢,可以舒緩緊張情緒,得以放鬆獲得溫暖平靜。當面對壓力時也可以保持思緒敏捷,並激發新的靈感,能讓內心重拾熱情、增加自信。在心靈療癒外,最常被應用在呼吸系統和消化系統,可處理體內各種淤塞問題、避免壓力所造成的記憶衰退,被視為回春的萬靈藥。

月桂精油基本資訊

  • 中文名稱:月桂精油

  • 精油學名:Laurus nobilis L.

  • 精油英文:Bay Laurel

  • 精油類別:草本精油

  • 精油顏色:透明色

  • 精油味道:氣味香甜帶點辛辣味。

  • 化學成分:氧化物類、單萜烯、酯類。

  • 萃取方式:水蒸氣萃取

  • 萃取部位:葉片

  • 精油產地:摩洛哥

  • 關鍵字:增加自信、舒緩緊張情緒、回春


月桂精油心靈療癒


月桂精油具有緩解緊張、撫平焦慮情緒的作用,可以更新能量,讓人感覺自信又強壯,也可以提振精神,增加勇氣和洞察力,讓心靈平靜且受到支持的力量。


月桂精油搭配與配方


月桂是歐洲料理中重要的香草,其清新的氣味,可去油解膩增加氣味層次,所以食物類的香氣跟它都很搭配,像是甜橙、檸檬、山雞椒。

《呼吸順暢》

月桂精油是從枝葉中蒸餾而成,氣味香甜帶點辛辣,有助廣泛抗菌及抗感染,搭配同樣功能的葉片、樹木類精油也很不錯,像是香桃木、絲柏、歐洲赤松、芳樟等等,可透過擴香、嗅吸等方式使用,有助於提升呼吸順暢度。

  1. 擴香:將月桂精油絲柏精油、芳樟精油、乳香精油滴在擴香石、水氧機或香氛貼片,即可讓空間、身邊充滿香氛氣味。


免運

月桂精油禁忌


  1. 孕婦和哺乳的女性、嬰幼兒避免使用。

  2. 精油濃度極高,必須稀釋後才能使用。

  3. 老年人和身體較虚弱者,因系統機能與代謝皆無法如正常人,建議減量使用,使用前建議先詢問過醫師。

  4. 精油使用後若有過敏反應請即刻停止使用,並盡速就醫。

  5. 如不慎將精油誤入眼睛時,需立即以大量的植物油沖洗後盡快就醫。


月桂精油保存及注意事項


  1. 一般未開封純精油可保存3年。

  2. 開封後的精油建議在一年內使用完畢,若加了植物油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畢。

  3. 保存應避免陽光直射、及溫濕度變化大的地方,使用後應關緊瓶蓋避免空氣進入。

  4. 精油若過期或變質,建議可做為清潔使用,例:拖地、鞋櫃去味等,避免接觸人體。


月桂精油購買須知


此為天然植物萃取產品,為維持產品穩定,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

本賣場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商品為準。

夏天精油福袋


精油品質把關─GMP認證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精油多數用於擴香、泡澡、按摩及淨化空間等,因此產品需經過安全的認證及檢測,對於消費者才有安全上的保障。

溯璞家品致力於⾹氛的體驗,透過⾹氛美學,⽤氣味撫平家的煩憂、⽤⾹氣記憶家的美好,所嚴選的天然精油都是由GMP認證的工廠所生產,精油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除本商場外,若要現場選購可到《璞樹文旅》,璞樹文旅為全台第一家打造會呼吸的客房空間與設施,搭配100%純天然精油,歡迎來現場體驗香氛的氣息。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