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澈、明晰,迷醉的幸福感

多層次、餘韻無窮的圓熟魅力,有渡假感的豐厚氣味。
人生不需要總是積極地面對挑戰,有時候也需要單純地享受溫暖與放鬆。

【品質保證】100%純精油​

拉丁學名:Salvia sclarea

萃取方式: 蒸餾

萃取部位:開花頂部枝葉和莖

產地:西班牙

香氣調性:花香調

音調:中調

容量:10ml

*因為強大的放鬆效果,不適合在需要專注的時刻使用。
*平時低劑量使用,避開孕期、飲酒時。

※單筆訂單金額每滿100元,可累積1點紅利點,可用於折抵訂單金額。





西班牙快樂鼠尾草精油-清澈、明晰,迷醉的幸福感


歐洲人在中世紀時,會用快樂鼠尾草的葉子煮水,洗滌眼睛,所以又被稱做「清澈之眼」。讓人擁有如孩童般清澈的雙眼,和新奇、全然接受的目光,也能幫助我們對內心「看」得更清楚。

快樂鼠尾草是最能使人心情愉悅的精油之一,能引起像麻醉藥一般的迷幻狀態。此外,它具有消炎的作用,同時能使人溫暖、放鬆的特質。

 

快樂鼠尾草精油基本資訊

  • 中文名稱:快樂鼠尾草精油

  • 精油學名:Salvia sclarea

  • 精油英文:CLARY SAGE

  • 精油類別:藥草精油

  • 精油顏色:淡黃綠色

  • 精油味道:混有草葉與堅果味的甜潤氣味

  • 化學成分:雙醇、乙酸沉香酯等。

  • 萃取方式:水蒸氣萃取

  • 萃取部位:開花頂部枝葉和莖

  • 精油產地:西班牙

  • 關鍵字:放鬆、使心情愉悅、充滿希望

 


快樂鼠尾草精油心靈療癒


-女性不可或缺-

就像是女性身邊的戰士一樣,舒緩不順,也為情緒帶來了支持

 

-釋放身心壓力-

有舒緩緊繃、鎮定的功效,幫助人克服緊張與不安,帶給人溫暖與歡愉,引發人飄飄然的幸福感

 


快樂鼠尾草精油搭配與配方


《化解鬱悶》

按摩:玫瑰天竺葵精油 4滴+快樂鼠尾草精油 3滴+檸檬精油5滴,加上植物油30ml稀釋,塗抹按摩胸口位置,幫助穩定情緒、紓解壓力,讓好情緒上揚。

擴香:加入玫瑰天竺葵精油 2滴+快樂鼠尾草精油 1滴+檸檬精油3滴,使用水氧機或擴香儀薰香,透過嗅聞幫助淨化解鬱悶心情。

《放鬆好眠》

按摩:快樂鼠尾草精油 2滴+佛手柑精油3滴,加上植物油30ml稀釋,塗抹按摩胸口位置,幫助放鬆心情,讓睡眠品質更加穩品質更加穩。

擴香:加入快樂鼠尾草精油 1滴+佛手柑精油2滴,使用擴香石或擴香儀薰香,透過嗅聞幫助放鬆提升睡眠品質。

《舒緩生理期不適》

按摩:快樂鼠尾草精油 3滴+真正薰衣草精油3滴,加上植物油30ml稀釋,塗抹下腹部,幫助舒緩生理期不適。

 

*若有婦科疾病或對雌激素成分有疑慮的,建議避開使用快樂鼠尾草精油


快樂鼠尾草精油使用建議


空間薰香│建議由少致多,先從3-5滴開始滴於水氧機或薰香機水箱內,使其散佈於空氣中。

淨化空氣│建議比例為50毫升酒精中加入約15-20滴精油,製作成空間噴霧。

潔淨打掃│依據個人味道承受度,搭配其他精油,調和成複方精油,酌量加入水中。

衣物清洗│洗衣前可以先滴5-10滴精油於清水中,浸泡髒衣物約10-15分鐘後,再加入洗衣精一起清洗。

免運

快樂鼠尾草精油使用注意事項


|危害注意│

精油使用後若有過敏反應請即刻停止使用,並盡速就醫。

如不慎將精油誤入眼睛時,需立即以大量的基礎油沖洗後盡快就醫。

精油為高濃度萃取不得口服使用

|對象注意│

懷孕者、初生兒不建議使用精油,使用時請洽專業人員。

老年人和身體較虚弱者,因系統機能與代謝皆無法如正常人,建議減量使用。

|保存注意│

精油類商品皆屬天然高純度萃取商品,味道及顏色會因環境氣溫而略所不同,請置於陰涼處,以免味系減弱。

一般未開封純精油可保存3年,開封後的精油建議在一年內使用完畢,若加了植物油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畢。


精油品質把關─GMP認證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精油多數用於擴香、泡澡、按摩及淨化空間等,因此產品需經過安全的認證及檢測,對於消費者才有安全上的保障。

溯璞家品致力於⾹氛的體驗,透過⾹氛美學,⽤氣味撫平家的煩憂、⽤⾹氣記憶家的美好,所嚴選的天然精油都是由GMP認證的工廠所生產,精油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除本商場外,若要現場選購可到《璞樹文旅》,璞樹文旅為全台第一家打造會呼吸的客房空間與設施,搭配100%純天然精油,歡迎來現場體驗香氛的氣息。


快樂鼠尾草精油Dcard常見問題


快樂鼠尾草精油搭配有哪些?

快樂鼠尾草適合搭配的精油有玫瑰天竺葵玫瑰草葡萄柚、羅馬洋甘菊、薰衣草佛手柑等。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