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2024新品上市 搖搖木-擴香木 *1 

 

辦公桌/書桌/床頭最佳擴香小物,

打造專屬你的空間味道。

療癒培養,原木擴香,

俏皮搖擺的小公仔,

陪著你一起 擺動...呼吸...

工作、瑜珈、睡眠等等時刻療癒陪伴。

 

尺寸: 約W40 x H116 x D40 mm

材質: 櫸木, 矽膠



標籤


療癒 搖搖擴香木


搖搖擴香木用香氛打造獨享時光,在特有的氣息中綻放思緒,還有俏皮搖擺的小公仔暖心陪伴。


搖搖擴香木 使用情境


│工作│ 專注片刻,沈靜思緒

隨身擺放,搖搖擴香木用香氛營造專注時刻,在獨有的氣息裡集中思緒。

 

│瑜珈│ 伸展放鬆,傾聽身體

呼吸、冥想、沈澱、放鬆,在充滿香氛的環境中,讓身體跟搖搖擴香木一起擺動呼吸,慢慢舒展⋯⋯

 

│睡眠│ 沈澱舒緩,一夜好眠

放鬆一日疲憊的身體,在香氣縈繞的環境中,鬆開思緒沈澱心情,跟著搖搖擴香木一起入眠。

 


原木毛孔吸收,香味自然擴散


使用取自大自然的櫸木原木塊,利用木頭本身毛細孔自然發散作用,搭配純天然萃取的精油,讓香氛能以最原始、最環保的方式縈繞空間。

擴香使用方式:將精油點3~4滴在木頭凹槽台面,精油味道會逐漸擴散。 (味道輕重請依個人喜好斟酌滴入)。


搖搖擴香木款式

  • 企鵝
  • 小鴨
  • 忍者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從分裝流程到品質把關,保證純粹、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溯璞家品所有精油產品皆由ISO 22716 Cosmetics GMP工廠生產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